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金属板材质的防风抑尘网使用寿命如何提高

更新日期:2020-09-30  点击量:

    防风抑尘网一种金属板材的,生产工艺大致就是把钢板冲压打孔、裁片、剪板、折弯、喷塑。还有一种防风抑尘网的原料是塑料的,但是这种塑料是阻燃的,不会引起火灾,并且整体结构比较简便,装置快速简单,收购本钱低价,所以很多人也会挑选用这种柔性塑料原料的防风抑尘网,但是这种防风抑尘网的运用寿命相较于金属原料的会短一些,这个就是各取所需了。



    说起防风抑尘网的用处,咱们常见的就是用在煤场、砂石料场、泥疆场等简单构成尘土飞扬的场所,把扬尘阻挠在一个区域内,不对周围环境构成重大损害。在环境管理政策的大环境下,很多煤场纷纷按照要求装置上了防风抑尘网。现在的防风抑尘网大多选用金属板原料的。


    这种相比于塑料原料的防风网愈加经用,运用寿命长,整体漂亮性较高,那么这种金属板原料的防风抑尘网到底能运用多少年呢同样是金属板原料的防风抑尘网,质量也是不同的,就比如板材的厚度就直接影响了防风抑尘网的运用寿命,板材太薄了就很简单生锈破烂掉漆。


    除了金属板的厚度是影响要素外,金属板外表的喷塑塑料厚度也是有影响的,喷塑的附着性比浸塑要好,基本不会出线掉塑的现象,但也不扫除受外力作用后受到损坏,所以咱们在装置和运用中也要注意保护防风网板,在运用中多加注意,也能添加防风抑尘网的运用寿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