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解析柔性防风抑尘网的安装细则

更新日期:2020-09-30  点击量:

    柔性防风抑尘网的价钱低,防风抑尘效果好,低价的价钱十分合适大面积应用,所以很多煤矿、疆场和农业都会运用该产品作为防护。在运用柔性防风抑尘网的时分人们介意的便是如何设备才华将其固定。接下来,就教您如何设备柔性防风抑尘网。



    设备柔性防风抑尘网首先要打好揭露基础,这个步骤置信我们都略懂一二,也便是由预制混凝土块或者现场浇筑揭露基础,有了这一步,稳定的柔性防风抑尘网也就有了稳固的确保。其次便是要工程规划按风力微风速规划参数。待参数规划好后就可以准备支护中所运用的支架。


    一般支护支架是给防风抑尘网"供给足够的强度,抵挡强风的毁坏,其次思索体漂亮。支架主体选用钢管,采用钢筋砼支柱作"防风抑尘网"的支架。有了稳固的框架,就要思索网体的设备,为了使柔性防风抑尘网更加的健壮,工程中一般会运用比拟巩固的钢丝绳、镀锌螺母、U型线卡、U型线卡底座、pvc绑丝等附件固定。


    这样一个巩固耐用的柔性防风抑尘网就设备成功了,可是除了防风抑尘外,人们还会面临一个雨雪后煤泥水外溢的问题,其实很简单,只需在挡风墙下部设置一个1.2-1.5米的挡土砖墙就轻松搞定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