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说明柔性防风网的工作原理

更新日期:2020-10-05  点击量:

    防风抑尘网是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按照实施现场环境风洞试验成果加工成一定几许形状、开孔率和不同孔形组合挡风抑尘墙,使流转的空气(强风)从外经过墙体时,在墙体内侧形成上、下搅扰的气流以到达外侧强风,内侧弱风,外侧小风,内侧无风的作用,然后避免粉尘的飞扬。



    该技术在国内处于位置。挡风抑尘墙由独立基础、钢结构支撑、挡风板三部分组成。料堆起尘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料堆场外表的静态起尘;另一类是在堆取料等过程中的动态起尘。前者主要与物料外表含水率、环境风速等关系密切,后者主要与作业落差,装卸强度等相关联。


    对于散料堆场,只要外界风速到达一定强度,该风力使料堆外表颗粒产生的向上搬迁的动力足以克服颗粒自身重力和颗粒之间的摩擦力以及其他阻碍颗粒搬迁的外力时,颗粒就离开堆垛外表而扬起,此时的风速就称为起动风速。


    单层防风抑尘网抑尘作用可达65~85%,专利技术双层网的设置,可大大提高防风抑尘作用,抑尘作用可达90%以上,有效地限制了二次扬尘的产生。柔性防风抑尘网的第一个环节,主要是将原料放入混料机进行混料。柔性防风抑尘网生产的第二个环节,也是最的一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