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如何正确固定防尘网更好

更新日期:2020-09-23  点击量:

    预埋件应选用固定架固定其方位,设备符合要求往后,应于钢筋笼点焊健壮,钢筋笼要与模板固接,在基础砼浇注过程中应随时复查检控,防止浇注混凝土时产生位移。支护模板:基础模板可运用木模和钢模合作运用。



    在土质较好的基础内,可直接将土壁削平作模,设备模板前,先复查并注出地基垫层标高和中线的方位,弹出基础边线,每个柱子有四块模板拼钉而成,联接梁由三钢模拼装而成,模板四周要设置斜撑,是模板健壮不易变形。


    浇注混凝土:防尘网基础承台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25,对其资料要求:水泥强度等级为325号,一般硅酸盐水泥,粗骨料围殴粒径5-20mm的卵石,细骨料为中粗砂,含泥量小于3百分之,混凝土高度为10-30mm.


    基础回填:撤模后,用干性粘土回填垒实,基础混凝土强度抵达规划强度的93百分之以上后,即可进行。 以上就是关于防尘网的设备流程的相关介绍,希望以上内容给咱们带来帮忙,需求留心的是在施工的时分必定要留心人身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