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安装防尘网的具体步骤及流程

更新日期:2020-09-23  点击量:

     防尘网是广泛是用的一种隐秘设备,被广泛的运用在煤场,建筑工地,工程施工场所,农业,养殖,花卉等工作,可以有用的遮阳,防尘,遮雨,降温,防风抑风等特色,一起还可以有用的白虎环境,防尘我那个对人是没有的损伤的,可以放心运用。那么接下来就为我们介绍防尘网的设备流程。



    防尘网的设备首要流程:施工放线-土方开挖-铺设C15砼垫层-钢筋制作和捆扎-浇注C25混凝土-保护-回填防尘设备流程进程:首要进行施工放线,根据要求结合防尘网图纸标准,找出本工程相应的基础方位,然后用白灰洒出准确的基础方位。


    然后进行土方开挖,基础土方开挖选用机械开挖,人工批改挖至正负零以下2.0中间隔2m,到达规划要求,合格之后再浇注C15砼垫层。


    再钢筋制作和捆扎,一切进场钢筋有必要具有产品质量合格证,钢筋运至现场后应按批次分不同等级商标,直径别离持牌堆积。钢筋的交叉点运用铁丝扎牢,梁和柱的扎筋应于受力钢筋笔直设置,扎筋弯钩叠合处应沿受力钢筋方向错开设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