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干雾抑尘技术的特点及标准

更新日期:2020-09-06  点击量:

    干雾和除尘技能是一种先进的技能,优于传统的喷雾除尘技能。它是BME综合除尘方案的一个组成部分。广泛应用于矿山、电厂、港口、垃圾处理站等范畴。采用干雾和除尘技能,通过“云”雾来捕获粉尘,使水雾和空气中的粉尘颗粒。结合粉尘的构成和水雾凝集,可通过重力作用沉降,完成源的粉尘制。它能有效地解决局部封闭/半闭状态下无组织的粉尘排放问题,如装卸区域的除尘,如给料器和给料器。



    干雾吹水的进程与高频振荡或高压空气,使颗粒之间1μm <干雾粒子直径小于10μm,和大多数尘土粒子可以吸入1 u m <粒径小于10μ的密度添加了干雾粒子,粒子的大小是一样的,重力是类似的,引力是相同的,因而,在空中逗留的时间是相同的。与此一起,粉尘颗粒和干雾颗粒可以一起彻凝集,粉尘颗粒在凝结进程中起作用,在瞬间发生粉尘。


    假如水雾的密度大于10米,体积小大于的尘土颗粒(1 m <粒径小于10μm),也就是说,水雾粒子的重力,重力的添加,和较短的逗留时间比尘土颗粒在空气中,它会快于尘土土地和不利于凝结。


    假如干雾颗粒较小,气化比重比空气粉尘轻,构成对流,然后防止粉尘颗粒。干雾的关键技能是将水涣散或吹散,使干雾的粒径小于10亩,在1米的干雾中,到达降尘降尘的佳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