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微米级干雾抑尘系统具备的优势

更新日期:2020-09-05  点击量:

    共同的亲水因子运用技术DF干雾除尘机引领了干雾和除尘的新革命。将亲水因子技术运用于除尘场,并在干雾抑尘器中集成亲水因子增加体系。该体系具有最先进的主动准确匹配体系。褐煤粉尘、云母、滑石粉等的亲水性能较差。或水不溶性粉尘,增加亲水因子可大大提高粉尘和水的结合速度。



    干雾和粉尘按捺在煤炭工业中的运用,以及贫亲水矿石工业的运用并不好。同时,在增加亲水要素后,可以减少超声波干雾喷嘴的运用量,降低客户的本钱和运营本钱。


    DF干雾和灰尘在主动救活体系智能操控体系集成了最先进的除尘主机PLC智能操控体系,大大提高了主动化程度和操控操作的可靠性,并使干雾灰尘救活体系的操作更方便、直观。


    出产线感应体系的DF干雾和粉尘按捺体系可以根据出产线的选矿条件主动开启和关闭喷淋体系,减少了药物和能耗的运用,降低了运用本钱。智能安全报警体系DF干雾和除尘机在水源不足或设备故障时主动发出报警信号,使操作者可以快速呼应,避免影响出产。小6.设备主机的微米级干雾除尘设备结构简单,可靠性好,维修少,保护本钱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