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雾粒雾化在干雾抑尘上的原理是什么

更新日期:2020-09-05  点击量:

    干雾喷雾设备的除尘措施,当气体喷,气体进入腔进口的气体进入气室的进口气体变成液体的腔,在混合腔,气体和液体混合,当液体部分破碎的气液两相流时从环形喷嘴喷发,气体的速度非常高(200 ~ 340 m / s),和液体流速很小,所以这两种液体的流量很小。相对速度相对较大,产生了大量的冲突,液体的流动对液体产生强烈的撕裂和剪切作用。在液体雾化后,将两相流体的混合作用影响到扩压头,添加气流的速度,从而进步雾化作用,形成两种冲击雾化。



    当压力增大时,雾化的粒径变小。当压力达到必定值(试验为0.6MPa)时,雾化颗粒的直径小于50%.粒子的粒径比原子化后粒子的粒径大。当压力超越必定值时,较大颗粒的份额随压力的添加而减小(试验为0.6M)。在Pa),跟着气压的添加它会添加。


    当压力恒定时,跟着气压的添加,雾化颗粒的平均粒径减小到这个干燥的喷嘴。当压力达到必定值时,超越50%的雾化粒径可达不到10um,满意可吸入粉尘沉降的水雾颗粒直径的要求。


    在喷雾器中,喷嘴的下游会有少数雾化的喷雾颗粒,使其相互磕碰并凝聚成大颗粒。这是一个正常现象。这些大颗粒在总水雾总量中所占的份额仍然很低,跟着空气压力的添加,这些颗粒的份额也随之降低,跟着空气压力的添加而添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