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告诉你防尘网有哪些主要用途

更新日期:2020-09-06  点击量:

       防尘网是依据空气动力学原理,依据现场环境风洞实施的试验结果,将其加工成必定的几何形状、开口率和不同的孔型组合风和防尘墙。空气(强风)经过墙壁能够构成上、下空气的气流抵达外面的强风,内部的弱风和外面的风。里边没有风,所以避免尘埃飞扬。该技能目前处于国内先地位。挡风玻璃和防尘墙由三部分组成:独立根底、钢结构支撑和挡风玻璃。



    粉尘搜集分为两类:一种是物料堆场外表的静电除尘,另一种是堆回收过程中的动态除尘。前者与材料外表的含水量和环境的风速密切相关,后者首要与作业的下降、装卸强度等有关。


    对于散场,只有风速到达必定的强度。风使粒子外表的向上移动足以克服粒子的重力和阻碍粒子移动的粒子和其他力之间的摩擦力。这些粒子被从叠加的外表上剥离出来,此时风速被称为起动风速。


    首要用于避免和按捺尘埃和尘埃等企业工厂的煤电厂煤矿、焦化厂、电厂、港口、码头煤炭存储装置和各种材料领域、各种除尘措施的露天材料在钢铁、建材、水泥等企业,和糟糕的环境风的证明作物、防尘等,和煤场,建筑工地,路途尘埃和尘埃在铁路和公路煤炭采集站。单层风和防尘墙的除尘作用可达65~85%,双层风和防尘墙的作用可达95%以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