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防风抑尘效果影响要素有什么

更新日期:2020-09-25  点击量:

    防风网的设网方法:防风网的设网方法首要受堆场规模巨细、堆场外形和当地的风向、风频分布等要素影响,周围设网作用虽好,但本钱较高,故在实践应用中,在满足工程需求的根底上,可归纳思索其经济性来选择适宜的设网方法。



    防风网板的开孔率:防风网板的开孔率是板孔的面积与网板的总面积之比,是规划加工防风网板的重要参数。经过风洞试验数据分析,防风网板的开孔率为30-50%时均具有较好的防风作用,即网后风速较小。


    防风网的设网高度:防风网的高度首要受堆垛高度、堆场规模和环境质量的请求等要素的影响。风洞试验标明:当防风网的高度为堆垛高度的0.6-1.1倍时,网高与抑尘作用成正比,当防风网的高度为堆垛高度的1.1-1.5倍时,网高与抑尘作用的变化逐步陡峭;当防风网的高度为堆垛高度1.5倍以上时,网高与抑尘作用变化不显着。因而,防风网的高度普通在堆垛高度1.1-1.5倍内选取。


    防风网板的原料:以煤场为例。煤场由于煤料含有硫分和蒸发分,是一个酸性环境,腐蚀性较强,选用玻璃钢防风网板,其缺陷是易被无机酸腐蚀,故不适于用在煤场等酸性环境中,且紫外线强度高的地域会加速其老化进程。而选用钢质防风网板,其显着特性是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和耐湿热性,但思索到造价要素,规划运用年限较短的堆场防风网也可选用玻璃钢网板。


    防风网板的外形:防风网板有蝶形、直板型等多种外形。依据风洞试验检测,蝶形防风网板在孔率下具有显着降低风速和紊流度的作用,防尘作用较好,目前蝶形防风板在国内外已得到普遍运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