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提升挡风抑尘网的抑尘率用什么方法好

更新日期:2020-09-24  点击量:

    无挡风墙,挡风墙高度别离为12m、14m、16m、18m、20m、22m、24m,风速别离为4.3m/s和20m/s.通过核算咱们能够获得整个流场的速度散布,对核算结果进行数据处理能够获得不同工况下煤堆外表的摩擦风速,通过起尘量及抑尘率核算公式就能够得到不同高度下挡风抑尘网的抑尘率。



    能够看出,在风速为4.3m/s和20m/s时。网高从12m添加到16m,抑尘功率别离提高了14.2%和14.7%;网高从16m添加到20m,抑尘功率提高了5.2%和4.8%.从核算结果可知,在相同网高下,抑尘功率跟着风速的增大而减小;抑尘功率在同一风速下跟着挡风网的增高而增大,可是添加起伏跟着网高添加趋缓。


    不同高度下挡风抑尘网的抑尘功率4结语通过以上的数值模仿和分析咱们能够得出在煤场周围设置挡风网后能够起到防风抑尘的作用,抑尘作用随网高的增高而增大,当防风网高度为煤堆高度1-1.5倍时,网高与抑尘功率改变较明显,当防风网高度为煤堆高度1.5倍以上时,网高与抑尘作用的改变逐步陡峭。防风网的造价与高度根本成正比,因而根据当地环保要求,防风网高度在煤堆高度的1-1.5倍范围内选择比较合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