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防风抑尘网有以下几种优势

更新日期:2020-09-21  点击量:

    防尘抑尘网的选取就目前我国常用的防风抑尘网依据材质的不同能够分为柔韧性和刚性两种抑尘网。在火电厂中对煤粉分散一般选用蝶形刚性抑尘网。这中抑尘网包含独立根底、钢结构架、刚性挡风板。这种防风抑尘网有以下几种优势。



    抑尘作用好。整齐的抑尘开口让煤粉外表的气流不会呈现湍流的状况。辐射。防风抑尘网通过标明加工处理今后能够吸收紫外线,抗氧化能力提高,添加了运用寿命。自净能力。产品通过外表进行静电喷塑处理后,在通过阳光的照耀过程中能够分解其外表留传的残留物。同时雨水也可对其进行清洗。


    抗冲压能力强。防风抑尘网组成中通过运用刚性较强的结构做支架直接添加自身所接受的压力。阻燃性强。因为产品自身都是由钢结构组成自身不可燃,同时对温度也有必定的接受能力。


    修理次数少。防风抑尘网在装置过程中一般都是通过钢结构相互连接而构成的一个体,在实践运用过程中如果不是遇到激烈的磕碰一般不会对抑尘网造成损坏,所以在投入运用后修理次数较少且在修理过程中问题明显且替换简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