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介绍防风抑尘网的不同类型

更新日期:2020-09-21  点击量:

    防风抑尘网的主要原理是有用降低外界空气通过防风网时的空气活动速度,削减涡流能量等。火电厂中运用防风抑尘网之后,强风通过其外表时空气会呈现别离和吸附。只要很少部分的空气流到煤粉外表。



    通过抑尘网的空气也会随着煤粉层外表呈现阶梯型的活动。动能的削减、涡流的损失、大大降低了流经煤粉表层的空气动力。煤层外表遭到的切应力削减也降低了煤粉上升的起尘量。


    防风抑尘网的类型防风抑尘网的选择一般依据实践运用中所需要的移动状况进行不同种类的区别。一般状况下分为固定式和移动式两种。通常状况下固定式防风抑尘网运用的比较多。依据相应的试验能够看出防风抑尘网的防风作用依据煤粉的颗粒大小以及防尘范围有直接的联系。


    固定式防尘抑尘网包含全网式、网-墙结合式、百叶窗式等结构。依据实践现场需求的状况能够对应的采纳相应的安置方式。对于大型的火电厂煤矿储存厂区能够运用全网式安置办法。有时为了便利实践需要能够选用电动式全网覆盖。在运用过程中能够依据实践需要提高煤粉周围防风抑尘网的高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