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阐述干雾抑尘装置的使用优势

更新日期:2020-09-14  点击量:

    除尘办法效果的首要特征是,干雾和尘埃按捺体系的首要特点是,它突破了传统的除尘办法方法,减去吸尘,管道运送和尘埃的后处理进程,直接按捺粉尘的位置,操控尘埃尘的来历。干雾和粉尘按捺适用于任何工业和矿山,粉尘的任何性质,小于10u m的可吸入粉尘具有佳的操控效果,粉尘按捺率超越96%,以防止矽肺。



    敞开或半敞开源码的无安排排放(如汽车转储的房间,装载修建、矿渣、堆取料机、装船机、装载机、堆垛机回收程序,等等)能够稳定低于10-50mg / Nm3(取决于初的粉尘浓度不同的资料),甚至在一个封闭的和无安排的来历的污染(如破碎机房间,检查修建,皮带运送转运站,等等,可达3.5 -10毫克/ Nm3(取决于是否关闭好)。


    运用该设备的另一个首要长处是,没有季节性的干雾和除尘设备,全年都能够运用,特别是在冬天(北方冬天)。冬天能够正常运用,车间的温度基本相同(其他传统除尘设备,使用负压原理在车间带走大量的热量,添加车间的供给。)"首要原因是干雾除尘设备选用先进技术,设备配有热带地区,冬天喷雾干燥雾不会形成小冰滴。它不会影响冬天降尘效果。当温度低于5度时,隔热体系开始运转。


    节省资源和资金,安可靠的干雾和粉尘按捺设备耗水量小,物料水分添加分量比0.02%-0.05%,资料(煤)无热损失,无二污染。占地面积小,操作方便,PLC自动操控。干雾和粉尘操控体系设备低,运转维护费用低(半年修理),修理费用仅为2000-3000元,大大降低了粉尘爆炸的概率,减少了消防设备的投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