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镀铝锌防风抑尘网的常见规格有哪些

更新日期:2020-09-14  点击量:

    铝锌镀锌板作为基材使用。在冲压成形后,表面涂上静电粉末进行二次防腐处理,其耐腐蚀寿命比镀铝锌板高。网板的机械强度高,具有杰出的冲压性能和抗压强度高;外观美观,漆膜坚韧,附着力高,附着力高,附着力高,附着力高。具有杰出的耐候性、无粘性、耐水性、耐磨性、耐油性、绝缘性能好。



    成型宽度为400mm- 600mm,峰值高度50mm- 100m.长度可在10米内处理。板的厚度为0.5mm-1.0mm.在上述范围内,可根据客户图纸进行加工。成型宽度为810mm,高高度10米,可在10米内加工。在这个范围内,板的厚度可根据客户的图纸进行加工。


    铝制镀锌防尘网常用于色彩:蓝、绿(黄、红等用于装饰防风护栏边,做美丽的处理),有特殊的色彩,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


    采用铝镀锌防尘网:首要用于煤矿、焦化厂、电厂等企业工厂,粉尘控制和粉尘按捺;港口、码头贮煤厂及各类材料场;钢铁、建筑材料、水泥等露天矿的抑尘;作物风、沙天气等恶劣环境;铁路、公路采煤站、煤堆场、单层风、防尘墙的除尘效果可达65~85%,双层风、防尘墙的效果可达95%以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