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简介下重型钢板网​的产品规格

更新日期:2020-11-10  点击量:

  重型钢板网的产品规格及特色重型钢板网是钢板网的一种,由钢板冲孔延伸成形,全体由均匀的菱形网格均匀排布,组成菱形网格的金属丝梗厚且巩固。材质:低碳钢板材、不锈钢板材   孔形:菱形厚度:防腐蚀方式:喷漆、镀锌外表特性:平坦、网孔均匀、连接点严密、无缝隙。



  无焊功能:抗拉强度大、防滑、较耐磨损、荷载重量大、安全系数高、防火、较耐高温、重量轻、主动排水性、可焊性强等用处:重型钢板网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建筑工程、外墙装饰、室内吊顶、外墙脚手架、机械防护、载重渠道、马道踏板、作业渠道、公路防护、铁路围栏等。


  重型钢板网具有防滑耐磨的特色重型钢板网是渠道用于走道用的渠道脚踏网,外表即防滑,又耐磨损,全体呈鱼鳞形平坦网面,金属丝梗上下重叠连接组成均匀菱形网孔。重型钢板网具有载重大、抗拉强度大、防滑较耐磨、不易变形、重量较轻、价格便宜等优点。


  重型钢板网用处:可用于油罐车脚踏网,重型机械及锅炉、油矿井、机车、万吨轮船等的作业渠道、扶梯、走道。也可用于建筑业、公路、桥梁做钢筋用铁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