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要怎样延长挡风抑尘网的使用寿命

更新日期:2020-11-09  点击量:

  挡风抑尘网运用寿命长,建成后,不需要任何保护,节省了很多的人力、物力,十分适合露天矿场。对周边环境改善起到决定作用,有显着的环境效益;一起达到了节能减排的目的,随着挡风抑尘墙技能的进一步改善,工程造价的进一步降低,该技能将大有前途。



  对露天料场在常年主导风速的情况下,数值模仿分析了其在有无防风抑尘网及不同网高条件下的工况。结果表明,在网高约为料堆高度1.1~1.3倍时,综合作用最佳。


  工业企业的开放性露天堆场在枯燥多风季节所引发的环境问题十分严峻。露天料场中堆放的质料在风速较大时容易被吹散到空气中,形成质料浪费的一起也对下流环境带来比较严峻的粉尘污染。


  传统的表面掩盖和喷淋的办法虽然在必定程度上都处理了堆料场的扬尘问题,但是这两种办法都需要多次操作,对不同的堆料需要完全从头操作一次,需要重复投入人力和物力,并且表面喷淋办法在低温时还存在被冻结的隐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