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如何选择钢板拉伸网的材质呢

更新日期:2020-11-02  点击量:

  钢板拉伸网是依据拉伸网选用材质而命名的,钢板拉伸网是钢板经钢板拉伸网机一次冲压拉伸形成各种孔形的金属板面。钢板拉伸网是钢板网产品中生产量大,应用范围广的一种钢板网产品。拉伸钢板网外表通过PVC浸塑(包塑、喷塑、涂塑)、热镀锌、电镀锌、染漆等处理。



  一般为菱形,六角形,孔径为1-30mm.通过镀锌,电镀锌,浸塑,喷环氧防锈漆等使其外表具有防腐性。钢板拉伸网适用于大型船舶渠道跳板,脚手架踏步板,油田渠道,化工厂,电厂,汽车制造厂,车间,矿区,车间,铁路,公路,监狱,核电厂,军舰等各行业范畴。


  在高层建筑外墙脚手架踏板上的应用是用户反应效果好的一种钢板网产品,不只具备我厂对钢板网产品的四大定位,防滑,耐磨,承受重力大,抗拉强度大四大特点,并且还可以反复使用,是代替碰焊网踏板和竹毛片踏板的好产品,不只为客户节约了很多的脚手架踏板成本。


  还大大缩短了施工时刻和减少了事故伤亡率。钢板网是由低碳钢板、不锈钢板、铝板、铜板 、镍板,铝镁合金板等金属板做成。外表经过PVC 浸塑(喷塑、涂塑)、热镀锌、电镀锌、阳极氧化( 铝板)、喷防锈漆等处理,钢板网是冲压而成。分为小钢板网、钢板网 和不锈钢网。使其具有拉伸而成、美观大方、坚 固经用的特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