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来看看中型钢板网​的原材料吧

更新日期:2020-11-02  点击量:

  中型钢板网原材料:可分为一般碳钢板、不锈钢板、铁板、铜板、铝板、镍板等。中型钢板网特色:在冲拉后被轧平的钢板网,其网面平整、润滑,轧平往后通常会削减钢板网外表粗糙度。中型钢板网加工处理:在出产出钢板网后,能够对其进行后续加工处理,如热镀,冷镀,喷漆,喷塑等。



  中型钢板网用处:广泛用于公路、铁路、农用修建、水利等修建;各种机械、电器、窗户的防护及水产饲养等。可分为一般碳钢板、不锈钢板、铁板、铜板、铝板、钛板、镍板等等网孔形状,网孔分为正菱形、小六角、长菱形等。


  网孔尺寸:一般是指板厚在1.0mm-1.5mm之间,网孔小于25mm,网宽小于1500mm的钢板网。冲压,拉伸,压平而成的钢板网美观大方,坚固耐用,使用寿命长中型钢板网,钢板网中型钢板网,钢板网用处用于滤芯、医药、造纸、过滤、饲养、电池用网、包装用网。


  机械设施防护、工艺品制作、高档音箱网罩、装修、儿童座椅、筐、篮及公路防护、油罐车脚踏网,重型机械及锅炉、油矿井、机车、万吨轮船等的工作平台、扶梯、走道。也可用于修建业、公路、桥梁作钢筋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