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来看看挡风抑尘墙的抑尘作用是什么

更新日期:2020-10-30  点击量:

  挡风抑尘墙的抑尘作用怎么,关系到企业煤场最终能否顺畅经过环保验收。企业在实施挡风抑尘墙时,应把好以下关口:挡风抑尘墙的高度设置:挡风抑尘墙的高度直接关系到其下流的保护规模。



  如果高度设置不行,其保护规模远远小于煤场的规模,其抑尘作用肯定难以确保。一般挡风抑尘墙的高度要高于料堆高度3-5米,同时其保护规模也和墙高成正比,挡风抑尘墙的设置方法:要想取得好的抑尘作用,必须依据煤场所在地的主导风向、非主导风向设置挡风抑尘墙。


  主导风向设置抑风墙,消除来流风的风速,非主导风向设置挡尘墙,阻挡扬尘,抑挡结合,才干取得好的抑尘作用,挡风抑尘墙不同高度区域,应设置不同板型的抑尘板。因为风是层流状的,不同高度区域的风况不同。


  因此挡风抑尘墙不同的高度区域应设置不同板型的挡风抑尘板,才干做到准确操控风速,取得理想的抑尘作用,使抑风挡尘墙防护范围内的空气含尘量大起伏下降,获得理想的抑尘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