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组合式挡风抑尘墙该如何安装呢

更新日期:2020-10-30  点击量:

  高效组合式抑风挡尘墙挡风抑尘墙的升级换代技能,该技能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经过"主导风向抑风,非主导风向挡尘"的"抑挡结合"的形式,管理露天散料堆场扬尘污染,创始了露天散料堆场扬尘污染管理的新形式,抑尘率提高到80%以上,可节省物料丢失80%以上。



  "抑风墙"和"挡尘墙"由根底部分、钢结构支撑架、抑风叶片或挡尘叶片四部分组成,其中抑风叶片或挡尘叶片由不同构形、不同原料拼装而成。根底选用混凝土根底,风障支撑架选用钢结构桁架,风障叶片和挡尘叶片选用镀锌板加工制作,表面进行静电粉末喷涂防腐处理,技能线路和工艺可行。


  运用在实际工程中,在料场终年主导风向设置抑风墙,当大风经过抑风墙进入料场区域时,墙后边出现别离和附着两种现象,形成上、下干扰气流,下降来流风的风速,极大的丢失来流风的动能;削减风的湍流度,消除来流风的涡流;下降煤堆表面的剪切应力和压力,然后削减料堆的总起尘量。


  一起在散料堆场终年主导风向下流设置挡尘墙,当来流风将散料堆场颗粒吹向主导风向下流的挡尘墙时,挡尘叶片会利用本身结构设计对散料堆场内细小颗粒进行有效阻挡,使尘粒动能下降,一起利用其惯性和自重使尘粒落地,然后削减主导风向下流区域细小颗粒的分散、沉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