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防风抑尘网是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制作

更新日期:2020-10-07  点击量:

    防风抑尘网是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依照施行现场环境风洞实验作用加工成必定几许形状、开孔率和不一样孔形组合挡风抑尘墙,使流通的空气(强风)从外通过墙体时,在墙体内侧构成上、下搅扰的气流以抵达外侧强风,内侧弱风,外侧小风,内侧无风的作用,然后避免粉尘的飞扬。



    该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挡风抑尘墙由独立基础、钢结构支撑、挡风板三有些构成。料堆起尘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料堆场外表的静态起尘;另一类是在堆取料等过程中的动态起尘。前者首要与物料外表含水率、环境风速等联络密切,后者首要与作业落差,装卸强度等相关联。


    关于散料堆场,只需外界风速抵达必定强度,该风力使料堆外表颗粒发生的向上搬迁的动力足以打败颗粒本身重力和颗粒之间的摩擦力以及其他阻挠颗粒搬迁的外力时,颗粒就脱离堆垛外表而扬起,此时的风速就称为起动风速。根据露天料堆粉尘涣散规则的实验研讨,料堆起尘量与风速之间的联络如下所示。


    设置挡风抑尘网的意图是将V变小,湿法抑尘的意图是将V0变大,然后抵达减少Q的意图。因而对露天料场来说,运用挡风抑尘网和增湿抑尘是两种首要的减少起尘量的技术措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