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安装防风抑尘网起来重要的作用

更新日期:2020-10-07  点击量:

    据介绍,各旗县市制作的防风抑尘网,均选用国内先进技术,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按照风洞实验成果加工成必定几许形状的挡风板,并根据现场条件将挡风板组合成挡风抑尘墙,使流通的空气从外经过墙体时,在墙体内侧构成上、下干扰的气体,以抵达外侧强风,内侧弱风,外侧小风,内侧无风的效果,然后防治粉尘的飞扬。



    防风抑尘网建成后,每年阻拦的煤尘、粉尘可达几百万吨,既削减了煤灰四处飞扬形成的污染、维护了环境,又削减煤炭的耗费、惠及了村民,完成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自打园区建了防风抑尘网,我们宅院里晾得衣服上面一点尘埃都没有了,门窗也可以随意翻开通风了。近来,记者在工业园区邻近采访村民时,一村民快乐地说。因为乌兰察布市风沙较大,容易导致沙尘污染,住户深受扬尘的损害。


    为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市委、政府,市环保局及各旗县市区政府、环保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将扬尘管理作为维护群众环境权益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超前策划、立异方法、把完善园区环境污染管理设备、改善环境质量作为作业的起点和落脚点,加快推进煤场,电厂,料场等园区防风抑尘网制作,极力为市民营建一个出色的日子、出产环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