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详解柔性防风网的空气动力学原理

更新日期:2020-10-05  点击量:

    防风是灵活使用空气动力学原理,经过进行现场粉尘组织尘挡风板风洞,依据首要结构参数,资料特性和煤场的实践使用(例如,其间,所述开口率等)少的尘埃和测试成果的其它方面,由风和尘埃的条件和尾部数据流中获取的风速数据流场压力,同时获得所期望的工程数据来猜测风,风和尘埃壁的效果。



    防风网又叫防风抑尘墙、防风墙、挡风墙、抑尘墙。产品主体由钢结构组成,首要起挡风防尘的作用。防风抑尘网是使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依照实施现场环境风洞实验成果加工成一定几何形状、开孔率和不同孔形组合挡风抑尘墙,使流转的空气(强风)从外经过墙体时。


    在墙体内侧形成上、下干扰的气流以到达外侧强风,内侧弱风,外侧小风,内侧无风的效果,然后避免粉尘的飞扬。由该公司开发,经过航空航天空气动力学实验南京大学,成果证明在90实验风速(风速)35 / MS,风压(风力)76.56 /平方米(中国大陆12的方向活动飓风参数)的环境中,蝴蝶形挡风板风速和削减在40%开孔率的形式成果。


    风和尘埃板的0%至30%的开放孔隙率,添加显着阻力系数,并且发生逆流唤醒侧向活动涡流等;开口的50%的比例来风和尘埃板的90%,虽然阻力系数下降,但下降风速和无效的。当由风的风风和尘埃墙板,连接有所述壁分隔两个现象,并部分改动风活动方向的后边,以减小空气流的速度,空气流扰动和台面和底部,接地电极被减小风的动能的进入流,下降了进入的风湍流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