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防尘遮阳网对城市环保的作用

更新日期:2020-09-27  点击量:

    城市的建设中的环境污染一向是有关部分有必要要去面临和处理的问题,特别是在城市土建工程中,扬尘污染对城市环境带了相当大的损坏,每当刮风天气到来时候更是尘土漫天飘动,处理这一问题也是迫在眉睫。近些年来,我国开端重视环境的维护与管理,加大了环境维护力度,环境维护法也越来越完善,环境维护法中指出,为了管理扬尘污染,工地施工过程中开发商企业有必要做好防尘盖土工程。



    防尘遮阳网为城市环保做奉献在以往的城市施工土建工程中,施工部分为了避免尘土飞扬想尽了方法,有的用无纺布或许塑料布,有些则是靠洒水降尘,因为本钱高和降尘作用不抱负等原因,一向没有一种一举两得的方法来降尘,防尘遮阳网的出现很好的处理了这一问题,运用防尘遮阳网防尘作用能够到达百分之六十到百分之八十,从根本上处理了扬尘污染对环境的损坏。


    防尘遮阳网选用高密度聚乙烯为原材料通过精细的织造而成,具有质地轻、结实耐用、价格低、防尘作用好等长处,现如今已经广泛应用到工地防尘工程中去,防尘遮阳网在的运用时能够直接掩盖在沙堆、水泥堆等粉状物或许建筑废物上,直接有效的避免了尘土被风吹起形成扬尘而损坏环境。


    也能够用遮阳网在建筑工地周围搭建起防尘墙,防尘墙可以下降风速,避免尘土飞到建筑工地外面,两者结合运用作用更好,因为防尘遮阳网具有运用简单方便、防尘作用好、价格低等优势,受到了许多施工部分的喜爱,选择运用防尘遮阳网来防尘的人也越来越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