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防风抑尘网的选用要点

更新日期:2020-09-20  点击量:

     防风抑尘网选用金属原材料经机械组合模具冲孔、压制、喷塑而成,具有强度高、耐性好、抗曲折、抗老化、抗阻燃、耐高低温、耐酸碱、接受曲折变形能力强等优性能!通过特别配方和工艺制造,可依据用户需求制成各种厚度、颜色,具有使用寿命长、色彩鲜艳不易褪色等特点!



    因为不选用任何的防风抑尘措施,被视为无组织排放,依据有关法规将收取粉尘超标排污费,一起煤场的粉尘污染将给周边居民的日子、学习、工作、生产造成必定的影响。挡风抑尘墙建成后可使粉尘污染大大降低,美化了周边地区的景观作用,可以使本来污染严峻的堆料场变成具有十分美观的绿色环保堆料场,然后达到管理粉尘污染的目的。


    露天储煤粉尘在装卸过程中的产污系数为3.53-6.41Kg/t煤/年,以原煤用量以每年50万吨计,产污系数在计算过程中取大值,使用挡风抑尘墙后,按80%的减尘率计算,每年可节省2564吨煤,若加上大风扬尘的煤粉损耗,总体阻挠煤损将达1%左右,每年可节省5000吨煤左右。


    跟着我国经济的迅猛发展,煤炭、矿粉、砂灰等散料的货物贮运量不断添加,由此带来的粉尘也越来越引起人们的正视,跟着国家节能环保法律法规的进一步严厉,煤场的扬尘污染及能源消耗题目已经成为各地政府管理的点。


    而对煤厂施行封闭工程,不只耗资巨大,而且堆放场所受顶棚跨度和斗轮机功课要求限制,再加上透风、隔热、防尘、采光以及场所狭小,车辆收支不利便等要素,很难推行施行!而国外已经普遍选用的挡风抑尘墙 防风抑尘网技术,因为投资小,抑尘作用好,越来越遭到企业的欢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