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日常中比较常见的几种抑尘网

更新日期:2020-09-18  点击量:

    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根据现场条件将挡风板组合成防风抑尘网,用于煤矿、焦化厂、洗煤厂、发电厂、公路煤炭集运站储煤场、灰场等各种露天料场的抑尘。虽然防风抑尘网有用避免煤尘随风飞扬,但是存在出资高、灵活性差、运用保护二次投入得问题,约束了实践运用。



    经过加设盖板或运用篷布隐瞒,用于防治铁路、公路运送过程中的煤尘散落,是煤炭运送通用的方法。由于装煤、卸煤过程中多采用机械化作业,此种方法会导致运送工作效率下降,占用很多的人力物力。


    浇水抑尘是按捺煤炭扬尘的常见方法,这种方法长处在于简便易行,但是由于煤尘与水的结合力很弱,水分很简单蒸发,有必要定时浇水才华有用抑尘,水资源用量大。夏日有用抑尘时间短,冬季不耐寒冻住,跟着人们对资源和环境问题的日益注重,单靠浇水来控制煤尘已不能满意工业生产需求。


    化学抑尘是一种有用、新颖的粉尘防治方法,自20世纪呈现以来,化学抑尘技术不断创新和展开,化学抑尘剂的开发和运用日益广泛,深化到人们日子各个领域。在抑尘剂许多运用领域中,采矿工业是运用化学抑尘剂的先行职业之一,现有的大多数抑尘剂用于防治煤尘。按照化学抑尘剂的抑尘机理分类,化学抑尘剂可以分为潮湿型化学抑尘剂、粘结型化学抑尘剂和凝聚型化学抑尘剂三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