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静电喷塑防风抑尘网的不同特点

更新日期:2020-09-17  点击量:

    防风抑尘网常用的外表处理为静电喷塑,喷塑之后的防风网外形更加靓丽耐腐蚀的强度也增强不少。今天厂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一下防风抑尘网的喷塑工艺。静电喷塑工艺原理。



    用静电粉末喷涂设备(静电喷塑机)把粉末涂料喷涂到工件的外表,在静电效果下,粉末会均匀的吸附于工件外表,构成粉状的涂层;粉状涂层经过高温烘烤流平固化,变成效果各异(粉末涂料的不同品种效果)的终究涂层。


    静电喷塑防风抑尘网有如下长处:不需稀料,施工对环境无污染,对人体无毒害;涂层外观质量优异,附着力及机械强度强;有些运用场合现已明确提出有必要运用静电喷塑工艺处理。静电喷粉喷涂过程中不会呈现喷漆工艺中常见的流动现象;喷涂效果在机械强度、附着力、耐腐蚀、耐老化等方面优于喷漆工艺。


    展开速度快,除了象锤纹、桔纹、磨砂、高光、亚光、裂纹、闪金、闪银等各种效果之外,近几年连续呈现了耐高温粉末、内低温粉末、高耐候性粉末、耐水粉末、耐酸粉末、低温固化粉末、UV固化粉末等等,使静电粉末喷涂具有更为广大的远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