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吊顶钢板网的特点及使用优势

更新日期:2020-09-11  点击量:

    吊顶钢板网通用:可以使以做幕墙为主的铝板网、铝蜂窝板以勾搭式的结构设备天花吊顶。结构简略:此结构为单向平行龙骨勾搭式结构,使勾搭板设备更牢靠安靖。客拼性强:网与网之间的拼接是经过龙骨有次第搭折在一同的,网边的搭勾规划,能很好的操控网与网之间的活动性,然后保证了网与网之间的缝隙更紧密平整,更具一体性。



    吊顶钢板网便于修补:此结构针对修补保养配套有一同的检修口规划,不影响外观美,保证天花的全体一致美丽。吊顶钢板网用材活络:较暗骨式方板结构比较,此结构板材的厚度为1.5至3.0mm,标准标准可根据现场规划作选择,大大弥补了暗骨式结构的局限性。


    吊顶钢板网冲孔款式活络:可提供任意孔径、孔距进行自由组合分配。吊顶钢板网防风性强:安性高,每块板都规划设备有防风卡码,适合野外装饰也适用室内装饰。颜色广。吊顶钢板网经过阳氧化处理可以构成各种颜色,既有特性又美丽,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常用颜色有:黄、白、蓝、红、绿、灰、金等几种,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可供选择颜色有上百种,这也是现代人们所喜爱的,而其他吊顶材料所不能及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