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应用微米级干雾抑尘装置的必要性

更新日期:2020-09-08  点击量:

    该体系结构简略,可靠性高,修理少。它能够简化除尘的管理。传统的干除尘设备规划大,管理工作量大,管网大,各气点风量杂乱,难以适应实践工况;湿式除尘管网的喷枪比较杂乱,操控容易堵塞。经过将水和压缩空气送至粉尘产生点,或直接运用高压水直接产生所需的浓度和颗粒大小,经过高压喷雾成形装置,能够很容易地完成整个操控。



    除尘技能不需要除尘,避免了干除尘的两种污染,然后改善了除尘器的工作条件,削减了煤碳和矿石粉尘的丢失。根据统计传统办法,每年丢践约1~2%.桩的股票。


    削减煤碳热值的丢失,相当于下降粉尘爆炸的概率,削减粉尘的丢失。水耗小,北方港口在冬天能够正常运用,用水量和资料重量的份额仅为0.02%-0.05%,是水雾粉尘耗水量的1/10 /20,不影响资料的后续工艺指标。


    固定房修建空间占用空间小,自动操控,节约基础设备投资和管理本钱体系设备,节约传统风机、除尘器、通风管、喷灌泵房、浇水喷头、杂乱供水管网体系,节约施工安装时间。可大大下降粉尘的消耗和运行本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