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中型钢板网的制作方法

更新日期:2021-04-05  点击量:

    中型钢板网是吊顶钢板网中质地更加优异、更加漂亮大方、更加具有防腐性的一种,因而,价格也就相对比较高,不锈钢钢板网但以外表来讲有一般型的和外表抛光型的两种,两者也很好区别:外表光亮如镜的为抛光型的;没有镜面效果的为一般型。

    吊顶常用的不锈钢钢板网质料有201不锈钢、304不锈钢、304L不锈钢、316不锈钢钢、316L不锈钢等几种,网孔巨细一般为短节距,尺度巨细一般为其它状况视具体要求加工定制,传统的外表覆盖和喷淋的方法虽然在必定程度上都处理了堆料场的扬尘问题。


    但是这两种方法都需求多次操作,露天料场中堆积的材料在风速较大时简单被吹散到空气中,形成材料浪费的一起也对下贱环境带来比较严峻的粉尘污染,吊顶钢板网具有漂亮大气、不易生锈、网体轻薄、平整规整、吸音降噪等诸多长处,对不同的堆料需求完全重新操作一次,需求反复投入人力和物力,并且外表喷淋方法在低温时还存在被冻住的隐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