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带大家参观一下双峰防风抑尘网的生产车间

更新日期:2021-03-10  点击量:

    双峰防风抑尘网防风抑尘网使用年限:防风抑尘网使用寿命一般都在10年以上,这个也要看你用的质料,像用柔性的防风抑尘网,便是那种高分子材料的,寿命在15年以上,钢性的那种,情况就会多一点。

不锈钢钢板网

    双峰防风抑尘网包含你的金属质料(冷板,镀锌等),喷塑的好坏都有联系,寿命在10年以上,以上说的是金属板材的防风抑尘网,如果是柔性塑料质料的那种,使用寿命就会短些, 柔性防风抑尘网采用高密度聚乙烯、高密度聚丙烯作为质料,在质料中加入多种化学试剂,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该产品具有防火安全系数高、阻燃性能好、坚实耐用、高抗拉、耐性好等特点,还可以有用吸收太阳紫外强光,用于城市美化,由于质料质量优异。


    在自然环境下使用寿命比较长!柔性柔性防风抑尘网可加工成不同颜色,外观作用比较好,并且此项技术成本低、装置便利,一次投资,长期获益,基本上不需要维护,柔性柔性防风抑尘网应用范围相当广泛,在农业上防风网用于提供对农作物的微气候;在沙化比较严重的区域,用于削减沙石堆积;在环境维护中,防风网能削减散料物体装卸和堆放过程中的逸散,特别适用于储煤场、矿石等露天散料堆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