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双峰防风抑尘网的使用方法

更新日期:2021-03-02  点击量:

    双峰防风抑尘网成型宽度在400mm-600mm之间,峰高50mm-100mm,长度在6米之内都可以加工。板材厚度0.5mm-1.5mm,在以上规模之内,可以依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加工制作。抗紫外线(耐老化):产品表面通过喷塑处理,能吸收太阳光中的紫外线。
重型钢板网

    双峰防风抑尘网降低了材料本身氧化速度,使产品具有较好的防老化功能,使用寿命进步。同时紫外线透过度低,避免了太阳光中料的损伤。抗冲击:产品的强度高,可以承受冰雹(强风)的冲击。冲击强度实验检测,在试样的中上方,用质量为1kg的钢球,距波峰极点1.5米的高度安闲落下,产品没有开裂和贯穿的孔穴。

    双峰防风抑尘网防静电:产品表面通过静电喷塑处理,在受太阳光照耀后,能把附着于产品表面的有机污物氧化分化,别的,其超亲水性使尘土易于被雨水冲洗,起到自洁净作用,无维护费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