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了解一些防风抑尘网的安装须知吧

更新日期:2020-11-23  点击量:

  防风抑尘网是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按照实施现场环境风洞实验成果加工成必定几许形状、开孔率和不同孔形组合挡风抑尘墙。使流转的空气(强风)从外经过墙体时,在墙体内侧构成上、下搅扰的气流以到达外侧强风,内侧弱风,外侧小风,内侧无风的作用,然后避免粉尘的飞扬。



  防风抑尘网装置须知与运用范围、装置须知规划和施工首要分为四部分,防尘网地下根底:由预制混凝土块或现场浇注地下根底,防风网支护结构:工程规划按风力风速规划参数,选用钢支架支护。支架首要给"挡风抑尘墙"提供满足的强度,抵挡强风的破坏。


  其次考虑全体漂亮,支架主体选用钢管,选用钢筋砼支柱作"挡风抑尘墙"的支架,挡风板装置:运用寿命15~20年,运用环境温度:-40℃至+80℃。连接选用螺钉和压板固定,挡风抑尘扳的具体弯曲度、尺寸、开孔率应根据堆场的实际情况进行规划。


  挡土砖墙:为避免雨雪后煤泥水外溢。挡风墙下部可设置1.2-1.5米的挡土砖墙。防风抑尘网装置须知与运用范围、运用场所防风抑尘网是针对露天散料堆场扬尘污染管理较为先进的技能。它被广泛使用于港口码头、火力发电、煤矿、焦化、钢铁、洗煤、水泥等企业的煤场和料场扬尘污染管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