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经济实用是防风抑尘网的主要优势

更新日期:2020-11-16  点击量:

  防风抑尘网是一种十分经济实用的环保设备,在煤场等原料堆积的料场安装能削减风吹构成的原料损失,还能够保护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环保和经济作用。其的主要原理是当风构成的气流通过防风网时,气流通过网体开孔,通过网体的气流构成上下搅扰,有用的下降风速。



  防风抑尘网结构简单,且具有十分好的防腐蚀、防老化能力,因而防尘网的运用寿命较长,一般能够到达20年以上。金属防尘网一般都是通过防静电喷塑处理,一般不会构成尘埃附着,雨水冲刷过后焕然一新,后期根本不用保护。料场的防尘网结构该怎么规划气流的运动根本是无规律的。


  试验标明,气流通过防尘网构成漩涡气流后,风速、风压的衰减起伏与风速平方成正比,因而,为了到达最好的防风抑尘作用,防尘网劲风最佳结构应该是四围结构,且防尘网的高度一定要对料场构成掩盖作用。防尘网运用范围适当广泛,在农业上防风网用于提供对农作物的微气候。


  在沙化比较严重的区域,用于削减沙石堆积;在环境保护中,防风网能削减散料物体装卸和堆放过程中的逸散,特别适用于储煤场、矿石等露天散料堆场,新型环保产品防风抑尘网,采用金属材料经机械组合模具冲孔、限制、喷塑而成。强度高、耐老化、耐腐蚀、抗锈蚀、电绝缘,阻燃、可着色、运用寿命长等一系列优异的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