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不同材质的防风抑尘网板有哪些作用

更新日期:2020-11-14  点击量:

  一般可沿堆场堆垛边上设置防风抑尘墙,在堆场进行防风抑尘墙建造时,不仅要考虑堆场的巨细、形状和当地的风向、风频要素,还要考虑堆场的现场设网条件。需对拟设网堆场进行深入的现场查询,首要包括堆场建造物、机械设备、地下管线及路途等设施。



  以确保防风抑尘墙的建造和营运不影响堆场的正常营运和堆场辅助建筑物的相关功用,挡风抑尘墙高度规划堆场防风抑尘墙的高度首要取决于堆垛高度,一般在堆垛高度1.1~1.5倍内选取。


  防风抑尘墙高度的确定还应考虑堆场规模的巨细,使堆场堆料在防风抑尘墙的有用庇护规模之内,防风抑尘网板规划采用主导风向抑风,非主导风向防风抑尘的新模式。


  针对不同地区、不同气象条件、不同的客户需求加工出产不同板型、不同开孔率、不同歪斜视点、不同材质的防风抑尘网板;针对不同高度的散料堆场施行不同的管理方案,以对各种散料堆场进行风力精确控制,到达防风抑尘的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