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挡风墙​是指遮断井巷风流的构筑物,又称密闭

更新日期:2020-11-14  点击量:

  挡风墙是指遮断井巷风流的构筑物,又称密闭。通常砌筑在非出产的巷道里。永久性挡风墙可用砖、石或混凝土砌筑。为了放水在下部留有"U"形放水管以防漏风。临时性挡风墙可用木柱、木板和废旧风筒布钉成。还有快速装卸挡风墙。



  挡风墙,是一种管理露天料场扬尘污染管理的环保工程。广泛用于散料港口、火电厂的燃料堆场、钢铁企业的质料燃料堆场、化工企业的质料燃料堆场、煤矿的出煤存储场等等,原理编辑挡风墙是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依照施行现场环境风洞实验成果加工成必定几何形状。


  开孔率和不同孔形组合挡风抑尘墙,使流通的空气(强风)从外经过墙体时,在墙体内侧构成上、下搅扰的气流以到达外侧强风,内侧弱风,外侧小风,内侧无风的作用,然后避免粉尘的飞扬。该技能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挡风抑尘墙由独立根底、钢结构支撑、挡风板三部分组成。


  料堆起尘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料堆场外表的静态起尘;另一类是在堆取料等过程中的动态起尘。前者首要与物料外表含水率、环境风速等关系密切,后者首要与作业落差,装卸强度等相关联,对于散料堆场,只要外界风速到达必定强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