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来看看钢板网​是如何进行防腐处理的

更新日期:2020-11-12  点击量:

  因为钢板网是以金属板材作为质料,然后再利用设备对其进行冲压拉伸之后制成的一种产品,尽管形状发生了改进,可是钢板网连续了金属板材的特性,也就是在空气湿度大以及含有酸碱物质的环境下运用,容易导致钢板网外表构成锈点、锈斑。


  钢板网一旦生锈之后,不只影响钢板网的外表漂亮,关键是会直接影响其运用寿命,缩短运用周期。因而钢板网外表的防腐是不行忽略的大问题,要运用全部可利用的有效手段,来防止钢板网外表腐蚀,比如说电镀防腐,利用电解作用在钢笆网外表上沉积出附着杰出的。


  但功用和基体材料不同的金属覆层,使其对钢板网起到装饰维护的作用,从而大大提高钢板网的运用寿命,其次是热镀锌防腐,将通过除锈的钢板网浸入600℃高温消融的锌液中,使网体外表附着锌层,从而起到防腐蚀的意图。通过热镀锌处理的钢板网可以在一般大气环境下提供10a左右的防腐维护,并且质量稳定,所以这种方式经常被运用。


  另外,浸塑和喷环氧漆也能对钢板网起到防腐的作用,前者是以高压聚乙烯为基料,增加多种功用助剂、颜色配制加工生产的防腐粉末涂料,经高温附着在钢板网外表构成一种维护涂膜层,而后者是直接将环氧漆喷涂在钢板网外表,再依靠环氧漆的优异功用来达到防腐的意图,因而操作简略、作用稳定而被应用于钢板网行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