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为什么说铝板钢板网很火爆呢

更新日期:2020-11-11  点击量:

  吊顶的材料一般有石膏板、矿棉板、夹板、铝扣板、玻璃等几种,但是有一种新近才兴起的钢板网吊顶十分火爆,但是如何使用钢板网进行吊顶施工却难倒了许多的吊顶工人,下面讲一下钢板网吊顶的奇妙使用方法。


  用来吊顶的钢板网咱们称为吊顶钢板网,吊顶钢板网按照材质能够分为铝合金钢板网又称铝板网、不锈钢钢板网和一般碳钢钢板网几种。其间铝板网还可分为喷塑铝板网和氧化铝板网两种,这两种主要是对铝板网进行颜色上的改变;不锈钢钢板网常用的有304不锈钢钢板网和316不锈钢钢板网。


  钢板网被钢板网厂加工出来后需求进一步的加工,为其加上边框,便于安装时拼接和固定吊装,别的也更显整齐漂亮。边框的用料要看所使用钢板网的重量和厚度来决定,不能出现焊接制品后出现变形的情况。别的,假如吊顶钢板网单个尺度较大就需求为其边框加上中撑,防止其变形走样。


  吊顶看起来很复杂,其实很简单,它需求龙骨作为吊顶材料的支撑,钢板网也一样需求龙骨的固定和吊装。算好吊顶钢板网的重量后就能够为其规划龙骨,在龙骨之上放置钢板网并为其加固便可完成施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