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浅谈下防风抑尘网的应用领域

更新日期:2020-11-08  点击量:

  防风抑尘网是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按照实施现场环境风洞实验结果加工成几许形状、开孔率和不同孔形组合挡风抑尘墙,使流转的空气(强风)从外通过墙体时,在墙体内侧构成上、下搅扰的气流以到达外侧强风,内侧弱风,外侧小风,内侧无风的作用,从而避免粉尘的飞扬。



  防风抑尘网的六大运用领域,港口、码头储煤场及各种料场,柔性防尘墙首要用于煤矿、焦化厂、电厂等企业工厂的储煤场,农作物防风,沙化天气防尘等恶劣环境,钢铁、建材、水泥等企业各种露天料场,单层防尘墙抑尘作用可达 65~85%,双层挡风抑尘墙作用可达95%以上。


  挡风抑尘墙不只外形漂亮,维护成本低而且具有防火,防盗等长处,防尘墙应用于铁路、公路煤炭集运站储煤场、建筑工地、道路扬尘、高速公路两侧挡风抑尘墙的四种常见形态有什么?钢桁架格构式钢桁架格构式平米用钢量相对直角梯方式较大,下部开口小,一般在1.2-2米,占地面积较小,可节约堆场面积。


  钢桁架直角梯方式钢桁架直角梯方式结构平米用钢量小,但由于下部开口开大,一般在1.5-3.5米,占地面积相对较大。钢桁架等腰三角方式钢桁架等腰三角方式结构的特点是风冲击(风压)能力较大,简洁明了,节约钢材。独立支柱式一般选用钢柱管或工字钢,占地面积小,加工制造简略,工期短,场所整洁,妥当,不适宜太高,或工期要求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