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看看挡风抑尘网对环境有着什么样的作用

更新日期:2020-11-07  点击量:

  挡风抑尘网使用寿命长,建成后,不需求任何维护,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十分适合露天矿场。对周边环境改进起到决定作用,有显着的环境效益;一起达到了节能减排的意图,随着挡风抑尘墙技能的进一步改进,工程造价的进一步降低,该技能将大有出路。



  对露天料场在常年主导风速的情况下,数值模拟剖析了其在有无防风抑尘网及不同网高条件下的工况。结果表明,在网高约为料堆高度1.1~1.3倍时,归纳作用佳。工业企业的开放性露天堆场在干燥多风时节所引发的环境问题十分严峻。


  露天料场中堆积的质料在风速较大时简单被吹散到空气中,形成质料糟蹋的一起也对下游环境带来比较严峻的粉尘污染。


  传统的外表掩盖和喷淋的办法虽然在必定程度上都解决了堆料场的扬尘问题,可是这两种办法都需求多次操作,对不同的堆料需求彻底从头操作一次,需求反复投入人力和物力,而且外表喷淋办法在低温时还存在被冻结的隐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