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干雾抑尘设备常会用到哪些场所

更新日期:2020-09-04  点击量:

    干雾和除尘是一种先进的技术,优于传统的喷雾除尘技术。它不像传统的喷雾粉尘和沉重的袋尘。干雾本身是一种非常小的水珠,直径只有几米,它是一种快速分散高速射流的端技术。捕捉尘土,让水雾与空气中的尘土结合,形成尘土和水雾的聚集。团聚体由重力作用,在按捺尘土中起作用。



    干雾和除尘设备主要应用于工业粉尘污染严重的行业,如冶金、钢铁、火电、煤(矿)码头、煤矿、焦化工业等。例如,经过完善的雾化作用、稳定牢靠的系统功能,大大降低了工业粉尘的危害,从而实现了火电厂输运站、垃圾房、卸货机等的系统。树立防火墙,以防止尘埃和维护你的安。


    经过增加雾化的作用,水滴越多,水滴越多,结合煤尘的概率越高,降尘作用越好,但水流不可能太大。一般燃猜中的含水率控制在6%.燃猜中的高含水量不只会影响焚烧,并且简单导致燃料在皮带机上打滑。或者是煤管堵塞的现象。


    这不只需求一个杰出的雾化作用,并且还需求必定的雾化时间,不只是尘埃的尘埃,并且是水的量。对悬浮在空气中的粉尘进行有用吸附的关键,特别是直径小于5um的可吸入颗粒物,是传统除尘设备的关键。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