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要如何延长防风网的使用寿命

更新日期:2020-10-29  点击量:

  防风网经常在煤场或许港口运用,这些环境具有必定的腐蚀性,因此镀锌防风网便是好的选择,镀锌防风网配合防腐蚀涂层能够是金属防风抑尘网具有双重的防腐作用,有助于延伸防风网的运用寿命防风抑尘网装置须知防风抑尘网又叫挡风抑尘墙,它的装置首要分为以下几步。



  防尘网地下根底:由预制混凝土块或现场浇注地下根底防风网支护结构:工程规划按风力风速规划参数。选用钢支架支护,支架首要给"挡风抑尘墙"提供足够的强度,抵御强风的损坏,其次考虑整体美观。支架主体选用钢管。


  选用钢筋砼支柱作"挡风抑尘墙"的支架挡风板装置:运用寿命15~20年。运用环境温度:-40℃至+80℃,连接选用螺钉和压板固定。挡风抑尘扳的具体尺度、弯曲度、开孔率应依据堆场的实际情况进行规划挡土砖墙:为避免雨雪后煤泥水外溢,挡风墙下部可设置1.2-1.5米的挡土砖墙。


  是覆盖砂石料、工地用土削减沙尘。工程盖土,修建防尘,对露天存放的砂石料,土方进行覆盖对环境构成必定的保护作用,本产品成本低、作用好现已被全国各地广泛运用。本品质量优良,表观密度高、克重、厚度均匀、布面平坦,强度高、拉力好、抗撕破力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