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如何正确使用防风抑尘网呢

更新日期:2020-10-28  点击量:

  防风抑尘网揭露根本:由预制混凝土块或现场浇注揭露根本。防风抑尘网支护结构:工程计划按风力风速计划参数。采纳钢支架支护,支架主要给挡风抑尘墙供应足够的强度,抵挡强风的损坏,其次琢磨团体美观。



  支架主体选用钢管,采纳钢筋砼支柱作挡风抑尘墙的支架挡风板装置:联接采纳螺钉和压板健壮,防风抑尘网的细致尺寸、弯曲度、开孔率应根据堆场的理想情形制定。我厂是消费、出售防风抑尘网以及防风抑尘网工程施工的的知名消费型企业。


  供应的防风抑尘网不时推陈出新,以完善的规划设计,的工程质量、完善的售后效力,扎根,壮大,在景观工程行业界建立杰出的典范,是一家颇具口碑的有限义务公司。防风抑尘网又叫"防风抑尘网"、"挡风墙",是一种管理露天料场扬尘污染管理的环保工程。


  遍及用于散料港口、火电厂的燃料堆场、钢铁企业的质料燃料堆场、化工企业的质料燃料堆场、煤矿的出煤存储场等等。普通防风抑尘网成型宽度在810mm~950mm之间,峰高50mm--100mm,长度在6米之内都能够加工。还有一些其他类型的峰型,单峰型成型宽度30-45公分,小五峰是95公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