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如何确定挡风抑尘网的使用高度

更新日期:2020-09-02  点击量:

    煤场煤场选用的柔性防尘网是控制露天煤场粉尘污染的先进技术。广泛应用于港口码头、火力发电、煤矿、炼焦、钢铁、煤炭洗刷、水泥等企业的煤炭、材料领域的办理。本产品充分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




    有用控制粉尘的来历是减少气流的动能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尘土和尘土风的承载才干,然后抵达减少粉尘的影响。归纳风速和粉尘克制率可达80百分之以上,已成为粉尘污染的首要处理技术。


    用于煤场的柔性防尘网的高度首要取决于堆垛高度:当柔性防尘网高度为0.6~1.1倍时,网的高度与粉尘的克制程度成正比。当煤田的高度为1.1~1.5倍的堆垛高度时,净高度的改动和粉尘的克制逐步变慢;在煤田柔性防尘网的高度为1时,5倍以上,净高度和粉尘克制作用不明显。


    因而,弹性防尘网的高度一般在堆垛高度的1.1~1.5倍内挑选。柔性防风防尘网的高度也要考虑到院子的大小,所以院子应该在防风防尘墙的有用避难处。


    尘土减速率之间的间隔能够抵达超越90百分之净的2 ~ 5倍净净高度,和减少尘土堆积的力气抵达80百分之以上的高间隔16倍的净高度,和有一个更好的除尘的间隔影响净高度净净后方的高度,在净高度和防风防尘墙高度的间隔下,减小风速20百分之的作用。一般,收容所的面积是净身高的20-25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