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讲解下挡风抑尘墙​带给我们的好处

更新日期:2020-10-27  点击量:

  跟着我国经济的迅猛发展,煤炭、矿粉、砂灰等散料的货物贮运量不断添加,由此的粉尘也越来越引起人们的正视。跟着节能环保法律法规的进一步严格,煤场的扬尘污染及能源消耗标题已经成为各地政府办理的重点。而对煤厂施行全封锁工程,不只耗资巨大。



  并且堆积场所受顶棚跨度和斗轮机功课要求限制,再加上透风、隔热、防尘、采光以及场所狭小,车辆出入不利便等因素,目前很难推广施行。而国外已经遍及采用的挡风抑尘墙防风抑尘网技术,由于出资小,抑尘效果好,越来越受到泛博企业的欢迎。


  金属板喷塑防风抑尘网制成的挡风抑尘板,具有其它材料不行比较的长处,具有密度小、强度和刚度高、抗损伤、耐侵蚀、抗锈蚀、电绝缘、可上色、运用寿命长等一系列的机能,一起具有工艺性优良,可一次成型的特点。经由近几年对多家储煤场的现场使用,其归纳抑尘效果明显。


  归纳抑尘效果可达80%以上,因此防风墙的设置对厂区及周边区域的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将起到明显的作用,并达到降低煤耗的目的。此项技术造价低、设置灵敏、装置简单。一次出资,长时间获益。挡风抑尘墙设置后不只使污染严峻的区域环境得到有交的改良,并且施行挡风抑尘墙的煤场每年还节省煤数千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