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专业钢板网生产厂家

当前位置:振兴钢板网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阐述防风抑尘网的工作原理及类型

更新日期:2020-10-24  点击量:

    防风抑尘网的主要原理是有用下降外界空气通过防风网时的空气活动速度,削减涡流能量等。火电厂中运用防风抑尘网之后,强风通过其外表时空气会出现别离和吸附。只要很少部分的空气流到煤粉外表。



    通过抑尘网的空气也会跟着煤粉层外表出现阶梯型的活动。动能的削减、涡流的损失、大大下降了流经煤粉表层的空气动力。煤层外表遭到的切应力削减也下降了煤粉上升的起尘量。防风抑尘网的类型防风抑尘网的选择一般依据实际运用中所需求的移动状况进行不同品种的区别。


    一般状况下分为固定式和移动式两种。通常状况下固定式防风抑尘网运用的比较多。依据相应的试验能够看出防风抑尘网的防风作用依据煤粉的颗粒巨细以及防尘规模有直接的联络。固定式防尘抑尘网包括网式、网-墙结合式、百叶窗式等结构。依据实际现场需求的状况能够对应的采纳相应的布置方式。关于大型的火电厂煤矿贮存厂区能够运用网式布置办法。有时为了方便实际需求能够采用电动式网覆盖。在运用过程中能够依据实际需求提高煤粉周围防风抑尘网的高度。


    防尘抑尘网的选取就目前我国常用的防风抑尘网依据原料的不同能够分为柔韧性和刚性两种抑尘网。在火电厂中对煤粉分散一般采用蝶形刚性抑尘网。这中抑尘网包括独立基础、钢结构架、刚性挡风板。


标签: